重庆房交会成交金额逾40亿 平均房价直逼五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重庆房交会成交金额逾40亿 平均房价直逼五千
2009年10月18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0月18日电 (孟幻)为期4天的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18日圆满收官。据组委会统计数据显示,4天交易会期间,全场成交金额总计达40.11亿元,其中商品住宅建筑面积平均成交价格4878 元/平方米。

  截止18日下午5时,本次交易会4天期间各类房屋共成交9923件,比去年秋交会增加20.48%;成交面积95.25 万平方米,增加28.71%;成交金额40.11 亿元,增加64.66%。其中商品住宅成交建筑面积59.28 万平方米,成交金额28.92亿元,建筑面积平均成交价格4878 元/平方米。

  据组委会分析,在本次秋交会期间,高档住房集中成交较多,且因去年下半年房价处于低位,因此本次秋交会商品住房建筑面积均价较去年秋交会有所上涨。由于本次交易会优惠政策时间为15天,组委会预计相当数量的普通商品住房在后几日会陆续成交,商品住房均价较前四天会逐步回落,但中小户型商品住房价格将保持稳定。

  此间,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看好重庆后市发展,认为经历过金融风暴冲击的重庆楼市再度归于平稳。随着重庆城市价值的提升,以本地销售为主的房地产市场,或将变成全国性的销售,外需会大量增加。对于开发商来说,销售压力相对较小,因此在同类城市中处于低价位的重庆房地产价格还会稳步上浮。(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