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楼市数个项目开盘之日无房可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成都楼市数个项目开盘之日无房可卖
2009年10月23日 16:1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成都楼市上出现部分楼盘在开盘之日便无房可卖的现象,由于开盘前积累的意向客户数量已超出销售房源,开盘当日的主要内容不再是向新客户推销房子,而变成置业顾问忙着为客户签合同办手续。业内人士认为,开盘无房可卖,是当下市场供求关系的真实反映,也预示了一种趋势:成都楼市在深度调整以及去库存化时期所经历的“现房时代”将再次成为过去。

  在成龙路上,“侬好,成都”的大幅广告牌已经在路边立了好些日子。不见一次媒体推广,9月27日,记者惊奇地发现这个名为上海东韵的项目门前坐满了排号的人群。由于现场购房者过多,场面秩序一度失控。记者在门口贴出的选房须知中得知,项目定于28日开盘,选房时间是27日15:00-24:00。可是当记者下午7点再次路过时,售楼部已恢复平静,要选房只有“等下批次”。原定28日开盘的项目提前一天即完成了销售任务。

  位于武侯大道的红帆·蓝调原计划10月18日开盘,10月11日开始接受预约。然而房交会上的宣传单页派发就积蓄了意想不到的高涨人气,接受预定当天即有90%的转化率,18日之前首批次的100余套房源已销售一空,开盘仪式事实上成了签约仪式。

  不仅是普通住宅,千万元级的别墅也经历了开盘售罄的情况。同样在10月18日,中粮·御嶺湾天籁谷二期一批次举行了开盘仪式,当天的工作只是接待客户到场签订合同和办理手续,全部28套独栋别墅已在前期预定完毕。本报记者 侍玉宝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