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楼市上演最后疯狂 少数楼盘还有排队抢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楼市上演最后疯狂 少数楼盘还有排队抢购
2009年10月29日 15:21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汉口北批发第一城的商铺和小户型,吸引了上千投资客。明日,后湖的同安家园开盘,293套房子已有600多人认筹……在局部区域,楼市还在上演火爆,少数楼盘还有人抢购。

  此前,光谷步行街、万科圆方、晶立方等楼盘,销售也都不错。但相比全市400多家楼盘而言,只能算少数,9成以上楼盘销售趋于平静,有的甚至销售缓慢。

  武汉统建负责人称,有些区域的房子供给明显不足,是楼盘火爆的原因,像后湖区域,几乎没有什么房子卖,同安家园一推出新房子,就出现供需1:2的状况。同时,少数楼盘吸引人,主要是投资客进入。

  据分析,在月底,几个楼盘一开盘,楼市或许上演今年最后的疯狂。而本月一过,推新房的楼盘少,加上价格处于高位,市场降温是必然。

  “楼市或许会进入一段平静周期,销售量肯定下行。”长源地产副总肖学峰认为,楼市会低迷一段时间。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