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562套经适房今日摇珠确定选房顺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562套经适房今日摇珠确定选房顺序
2009年11月17日 10:2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广州第二批经济适用房出现8户抢购聚德花苑一套房的火爆场面,哪些市民有资格买到房,今日将有答案。今天下午,今年广州第二批推出的经适房将进行摇珠确定第一期562套房的选房顺序。本月23日-26日,获得《配售通知》的申购家庭将可认购房屋。

  广州今年第二批经适房聚德花苑和泰安花园结束购房意向登记。共3473户家庭进行了登记,其中1335户家庭申请购买聚德花苑经适房,房屋数量(167套)与登记购房意向家庭数量比为1∶8;2138户家庭申请购买泰安花园,房屋数量(925套)与登记购房意向家庭数量比为1∶2.3。

  据了解,今年首批经适房万松园和党恩新街两楼盘推出时,住房保障办发现部分申购家庭在轮候期间已经买房,因此取消了他们的购房资格。为避免出现不符合条件的申购者“骗购”经济适用房,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对进行了购房意向登记的3473户家庭进行购房资格复核,不符合申购经适房条件的将按规定取消购买资格。复核环节已于昨日正式结束,哪些家庭有资格买房,结果将在今天揭晓。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经适房分为两期销售,第一期有562套房源,优先对2008年取得《准购证明》的申购家庭出售,其中聚德花苑112套,泰安花园450套。接下来,再推第二期530套房屋,对全部已获得《准购证明》且未购房的申购家庭出售,其中聚德花苑55套,泰安花园475套。如果第一期房屋未被认购完毕,剩余房屋将并入第二期房屋出售。

  今天下午,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将对首期经适房入围申购家庭根据评分分值高低确定选房顺序,分值相同的家庭,通过评分排序系统现场确定先后顺序。评分排序结束后,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将在市国土房管局网站(www.laho.gov.cn/)和房源现场销售点公布排序结果及选房顺序。

  按照程序,本月23日-26日,获得《配售通知》的申购家庭将可凭《配售通知》和有关资料在规定的选房时间和指定地点认购房屋。而第二期房源将在12月1日起正式销售。 (记者/郑佳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