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海口、三亚房价创今年以来最高涨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10月份海口、三亚房价创今年以来最高涨幅
2009年11月19日 15:3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19日从海南省统计局调查显示的数据了解到,10月份,海口、三亚两地房价涨幅分别为3.9%和1.6%,都创下了今年以来最高涨幅。

  数据显示,10月份,海口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9%,环比上涨1.2%,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1.1个百分点。而三亚的涨幅则比海口略低,10月份三亚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6%,环比上涨0.2%,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最新2009年中国城市房价排行榜显示,海南省海口市位列28位,新房均价达到5037元每平方米,二手房均价4533元每平方米。业内人士注意到,虽然此次海口排名28位,但在省会城市中确处于相对领先位置,超过了约一半省会城市。

  另据了解,今年1月-10月,海南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19.61亿元,同比增长50.1%,同比涨幅居全国第五位,商品住宅完成投资200.02亿元,同比增长58.8%,同比涨幅居全国第二位。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金融危机影响下,去年以来海口市商品房销售虽有所下滑,但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随着改善性住房和投资性住房需求加快释放,购房人对楼市投资升值的预期,海口房价还将上涨,但涨幅可能时有回落。 (周旋 肖伟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