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政策即将中止 郑州二手房市场交易火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优惠政策即将中止 郑州二手房市场交易火热
2009年12月23日 11:44 来源:河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22日,郑州市房管局的统计数据显示,进入12月份以来,在郑州市房管局办事大厅交易备案的二手房,平均每天都超过200套,是11月份每天成交量的一倍多。

  “这种现象预计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优惠政策终止之日。”郑州市房管局的相关负责人说,从明年1月1日起,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

  为了应对二手房交易量的猛增,郑州市房管局公布,将把西区建设路办事大厅的服务窗口由原来的7个,增加至14个,且每周六不休息;郑东新区办事大厅的14个窗口仍然使用。

  业内人士认为,优惠政策的中止会增加二手房的交易成本,由于目前市场是买家承担营业税,二手房购买成本增加有可能导致首次置业者流向新房市场,在一定程度上会抑制房产投机行为。 (记者王晓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