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节后上班首日 一线城市楼市成交大幅上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春节节后上班首日 一线城市楼市成交大幅上扬
2010年02月21日 16:56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春节,楼市异常的寒冷,全国各地冷报频传,“零成交”频现各大城市。

  不过,数据显示,在春节长假后上班的首日2月20日,大部分城市成交普遍大幅度上扬,楼市开始解冻。随着节后上班潮的到来,楼市交易也开始逐渐恢复正常。

  以杭州为例,春节长假七天,楼市彻底歇息,主城区成交、预定双双零蛋。节后上班首日,成交、预定双双告别鸭蛋的尴尬,其中,主城区成交10套,预定1套。

  上海在2月19日成交就开始了小幅的“回暖”,成交25套,而前几天,都是1到5套的成交量。2月20日,上海全市成交量攀升至88套。

  节后首日,北京成交达95套(期房86套,现房9套),认购(应该相当于杭州的预定)高达198套(期房192套,现房6套),二手房成交更是高达202套。北京节后首日交易量为全国各大城市之最。不过,北京春节长假房管局也“放假”,所以,7天没有成交、预定记录,所有的交易都集中在节后上班首日。

  广州节后上班首日交易量也大幅度攀升,2月19日还只有7套成交,20日的成交就高达39套,环比上涨457%。广州2月20日一天的成交量,超过春节长假7天的成交量之和34套。

  天津2月20日成交38套,而春节长假7天,总共只成交了18套房源。

  一线城市中,深圳楼市垫了底,2月20日仅成交7套房源。

  值得注意的是,春节长假及节后首日楼市行情,二线城市普遍好于一线城市。以南京为例,2月20日认购量达51套,此前一天的2月19日,也有41套的认购量。成都2月20日的成交量高达69套,直逼上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