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渐远楼市升温 济南新房成交重回“两位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年味渐远楼市升温 济南新房成交重回“两位数”
2010年02月24日 11:37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济南楼市开始出现升温的迹象。22日、23日,省城一手房成交量重新进入两位数时代。

  随着年味的渐渐远去,省城楼市逐渐进入正常状态,“温度”也在逐渐上升。截至23日下午5点,济南透明售房网上楼市公布的住宅成交数据为18套,一改20日、21日仅成交7套和6套的局面。此外,23日还成交地下室11套、公寓1套。

  省城地产评论员于清认为,年过完了,不少市民觉得形势还不错,就加入了购房的行列,“这时候,成交要逐步放大了,进入3月份就好些了。”

  不过,虽然成交量进入两位数时代,但数据还是偏低,再加上信贷和土地市场的调控,楼市走向还存在不少的变数。业内人士称,省城楼市是否能恢复到2009年的水平要看3月份的数据,那时才能做出一个比较清晰的判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