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2月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市场量价齐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今年前2月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市场量价齐跌
2010年03月11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1日电(王小军)3月11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房产局了解到,今年1-2月,乌鲁木齐市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11.54万平方米,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73.71%,与去年11月-12月相比环比下降65%;乌鲁木齐市商品房登记成交面积65.35万平方米(6448套),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9.26%。

  从房产交易价格来看,今年1-2月,乌鲁木齐市商品房平均成交价格与去年11月-12月相比下降6.17%,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0.92%;商品住房平均成交价格与去年11-12月相比下降5.84%,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4.52%。其次,从市场交易情况来看,今年2月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市场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二手房成交量呈负增长,其中新建商品房成交量上月同比增长52.95%,本月同比下降9.26%。

  乌鲁木齐市房产局介绍,从营业税优惠政策终止、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到加大保障性住房和普通商品住房建设力度、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这一系列调控政策的出台,让调控手段愈加丰富而全面。受此影响,购房者难以对楼市走向做出明确判断,导致短期内观望情绪加重。此外,在去年房价一路走高的同时,购买力并没有得到同步增长,承受能力的不足也导致部分购房者放弃购买意愿,使得乌鲁木齐市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出现下滑。(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