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房展北京项目占六成 国外参展项目约有40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春季房展北京项目占六成 国外参展项目约有40个
2010年03月30日 11: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四季房展组委会发布消息,2010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8日-11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国贸展厅举办。截至目前,参展项目已近130个,其中北京本地项目近60个(部分项目见表),占国内参展项目总数比例近六成。

  本次展会大牌企业云集,聚集了万科、首开、绿地等30多个国内品牌地产企业。北京参展项目数量近60个,汇聚了多个纯新楼盘及目前市场上的热销项目。其中,五环内项目约占一半,五环内均价约25400元/平方米,五环外均价也已破万。参展地产项目物业类型涵盖普通住宅、公寓、别墅、商业及其他,分别占比48%、16%、32%、2%、1%,别墅占比有明显提升。

  北京楼市价格高企引发的“挤出效应”致使北京购买力不断外扩。本次展会来自河北、天津等近京地区的万通新界-紫藤堡、大运河孔雀城、潮白河孔雀城、燕京航城、上上城等项目都是主打宜居置业概念。

  此外,国外参展项目也大大增加,约有40个左右。 记者赵丽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