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购房者指责开发商坐地抬价 与销售人员冲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千名购房者指责开发商坐地抬价 与销售人员冲突
2010年04月12日 06: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弘·北京像素小区6、7号楼开盘,但却未完成一套签约,因不满开盘价比承诺价格高出三千多元,千名购房者指责开发商坐地抬价,要求恢复原价,并数度与销售中心人员产生肢体冲突。

  新楼开盘售楼人员影无踪

  中弘·北京像素小区位于朝阳区五里桥(东五环外),小区LOFT结构的6、7号楼昨日开盘销售。上午,售楼处聚集了近千人,多数二三十岁,大厅被挤得水泄不通,原定的签约区域,不见一个售楼人员,桌椅摆放混乱。

  一个展板被人放置到了桌上,并写上了“告开发商”的字样。几名购房者,正持拟好的投诉状,在现场挨个征集签名。大厅中部,有人站在桌子上,号召购房者集体行动,一起向开发商讨说法。大批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

  短信排号等来涨价消息

  据购房者介绍,4月3日,开发商接受购房者排号,当时近千名购房者交纳了2万元定金。购房者王女士提供的相关短信显示,售楼人员当时告知其6号楼均价为2万元、7号楼均价2.45万元,还有2万元押金抵房款4万元和全款支付9.7折等优惠政策。

  购房者吴先生称,早7时许就赶至售楼处,准备按号签约,可他等来了涨价和优惠取消的消息:层高4.75米的6号楼均价2.3万,层高5.48米的7号楼则为2.7万,且其他优惠全部取消,而开发商未给任何解释。

  据了解,现场近千购房者也和吴先生有类似遭遇。

  情绪激动双方三起冲突

  得知此消息后,部分购房者情绪激动。9时左右,购房者欲前往销售中心办公区讨说法,遭到多名保安阻拦,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后,购房者“突破”防线。14时许,在办公区,部分购房者围住一名负责人,高呼“诈骗”,该负责人欲离开时被购房者阻止。

  一小时后,销售中心负责人黄先生(音)从楼下返回位于2楼的办公区,三名保安紧随其后,众多购房者在后围追,最后,黄先生进入财务办公室后,情绪激动的购房者欲进入讨说法,工作人员阻拦,双方再度发生肢体冲突。

  协商未果开发商咬死价格

  11时许,购房者选出数位代表与负责人黄先生对话。代表们提出了房价保持承诺价格,优惠政策不变,6、7号楼全部开盘等要求。

  黄先生与购房者代表经过协商后表示,开发商承诺优惠政策维持不变,但价格需维持开发商所定均价。

  开发商一工作人员表示,此前开发商与销售方没有沟通好,造成价格上的误会,对购房者产生了误导。

  “一平米两三千,一套房就是10多万(房子户型多为60平米左右),1000多人就是1个多亿。”购房者认为开发商在核心问题上没有让步。

  随后,购房者选出10名代表,前往政府部门递交投诉状。据购房者介绍,朝阳区住建委已介入协调。截至17时,购房者仍在售楼处等待原价购房。 张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