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楼市再现疯狂抢购 多家楼盘开盘当天卖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楼市再现疯狂抢购 多家楼盘开盘当天卖光
2010年04月12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京4月12日电 (记者 唐娟)刚刚过去的周末两天里,南京再现抢房高潮,千套住宅房被“扫走”。南京6家楼盘周末开盘卖房,几乎都是在一天之内卖光,其中江宁一新楼盘推出460余套住房,吸引了2500多位购房者下定诚意金。

  前段时间刚举行的南京春季交易会上,许多开发商有展示无销售,显得很平淡。但房展会一结束,多家开发商集中开盘。周末出现的盛况,将南京近日来抢购住房的热潮再次推向颠峰。

  去年,南京整体房价上涨近四成,超过历史上任何一年,创下南京房价上涨幅度的最高纪录。刚刚进入4月,南京房价同比仍上涨11.5%,再次创下两年来新高。本周末,从城南到城北,再到南京城郊的江宁、仙林,民众疯狂购房的举动随处可见。城南周日开盘的一楼盘因排队人太多,只好提前半小时开盘,短短数小时,临时发放的号牌已超过100个,而该楼盘的均价已达17000元/平方米;城北一楼盘凌晨二点就有排队买房的,该项目的负责人坦言,由于意向客户太多,有限的房源只能提供给对项目关注度更高的一批购房者。

  南京房价如此狂奔,与南京最新的城建规划出台有很大关系。近日来,南京城建“捷报”和利好消息频传。既有17条地铁的规划,也有过江隧道免费的喜讯,还有高铁和城铁的建成等一系列“利好”,使得南京呈现东南西北都捷报频传,尤其是江北的房地产,由于长江天堑,历来是拉低南京房产均价的“洼地”,现在却一马当先地突破万元,使得南京房产统统站上了万元高地。而南京奥体中心周边的房产都早已进入每平方米2万到3万的高点。

  此外,上海的世博会和南京2014年的青奥会,都推动了南京城市的“旧貌换新颜”,成为大规模拆迁改造的由头,也带来了旺盛的购房能力。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前段时期开发商人为减少供应量,刻意制造了楼市的“饥渴”,近日忽地集中开盘,带来售楼处的火爆景象。也有来自开发商的消息则说,南方来的炒房团把房子都集中团购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