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批楼盘借五一节优惠暗降房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一批楼盘借五一节优惠暗降房价
2010年04月30日 17: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政策后的南京楼市迅速降温,根据南京市网上房地产的统计,4月19日-4月29日,南京商品房住宅认购、成交环比分别减少5成多和1成多。4月份最后一周,南京楼市每天的认购量和成交量均在五六十套的低位徘徊。

  面对房地产市场的转冷,继江北、江宁几家楼盘推出打折促销活动后,五一前后南京市又有多家楼盘推出打折优惠活动。据统计,江北某大盘5.1开盘将推出300多套新房源,一次性付款最高可优惠700元/平方米,城北的兰庭雅苑也推出了买房赠送地下停车位的大幅优惠活动,每个停车位售价在10万元以上,另一家城北老盘,润开华府现在一次性付款也可享受每平方米680元的优惠。河西的两家热盘,金地名京和融侨中央花园也推出了优惠活动。

  选择在五六月份开盘上市的多家楼盘,除了个别项目逆市涨价外,大多数调低了上市预期价格。“上市价肯定在每平方米2万以内,价格甚至会低到你不敢想象的地步。”一品牌开发商为其6月上市的河西项目作推荐,现场售楼小姐这样悄声透露。

  据悉,根据“新国十条”和国务院部委相关政策精神,五一前后江苏省和南京市将出台政策执行细则,细则的公布也将意味着楼市调控向着更广、更深发展,届时南京楼市的走向或许会更加明朗。记者邓华宁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