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楼市5月有点冷 前5天日均成交量不足10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三亚楼市5月有点冷 前5天日均成交量不足10套
2010年05月06日 11:15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均成交量不足10套,三亚楼市自今年3月进入销售淡季以来,继续保持冷淡。来自三亚市住建局市场科消息,截止5月5日下午6时许,三亚共成交商品住房54套,日均成交量不足10套。

  三亚市住建局市场科林小娣解释,5月向来是三亚楼市淡季,外地购房者已陆续撤离三亚房地产市场,但仍有少量自住型购房者选择在淡季出手购房。“5月日均成交量不足10套,三亚楼市销售量继续呈下跌趋势。”林小娣称,尽管楼盘销售量下跌,但价格并没有发生变动。

  五一期间,记者从三亚部分在售楼盘了解到,三亚市区楼盘均无打折计划。鹿回头半山半岛楼盘销售经理告诉记者,目前暂未接到公司“五·一”调价计划。据其透露,该楼盘目前销量仅为2套,与春节前后火爆时段每日销售10余套相距甚远。三亚某楼盘高级销售经理蔡先生认为,三亚楼市销售高峰期已过,开发商在之前已有大量资金回笼,现在只需按部就班地卖掉存量房源,高端楼盘“五·一”没有调价计划很正常。

  三亚房产协会刘树国秘书长坦言,目前中央楼市新政接连出台对三亚楼市暂无影响,但房价肯定不会再有大幅攀升的机会。开发商多利用淡季,销售剩余房源,等到今年11月销售量才会有大幅提升。

  记者 胡晓亮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