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次置业年轻人成购房主力 婚房成楼市动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首次置业年轻人成购房主力 婚房成楼市动力
2010年05月10日 10:0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地产新政重拳下,投资者和改善需求的购房人纷纷退场,楼市销售步入低迷。恒大地产降价之举,更是把不少开发商逼入窘境。在暂不跟进降价的情况,不少楼盘开始另类“自救”——针对首次置业者,推出“低首付,低总价”的房源。

  昨日,在后湖圣诚·和园销售部里,记者看到,多数咨询购房的都是年轻人,多是买第一套房的。“只能买40多万元的房子,汉口主城区只有后湖有这样的房子。”购房者小胡说,自己是首次买房,70多平方米房子总价45万元,只需首付10万,月供2000多元,压力也不大。

  同样,在常青片美联·奥林匹克花园售楼部里,34-67平方米的精装小户型,总价30多万元,受到年轻人青睐。销售负责人告诉记者,将来这里坐地铁到市中心15分钟,不少首次置业的年轻人打算在这里住。

  记者从多个住宅片区了解到,包括万科、金地等知名地产商,都围绕首次置业做文章。其中,万科魅力之城首付2成6万起、万科城首付2成7万起、金地格林春岸首付9万起。

  楼市观望氛围趋浓,二套房被“严管”,只有结婚等首次置业者才会出手,成为楼市的最大动力,更多开发商会打首次置业牌。(记者 黄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