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城市二手房价跌6% 业内人士:楼价继续下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五大城市二手房价跌6% 业内人士:楼价继续下滑
2010年05月18日 17:4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国家关于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有关新政策出台一个月之际,国内的二手房市场走势出现逆转态势,无论是市场成交量还是价格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根据中原地产对国内主要城市二手住房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从最近两周的情况来看,楼市成交量已跌至2007年以来的历史最低水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天津等五大城市二手住房成交量分别较4月上旬下跌达44%-92%之多。

  价格方面,各地房价下跌幅度却不太明显,五大城市房价跌幅均在6%上下。如北京下跌6.2%、上海下跌5.7%、深圳下跌6.7%、广州下跌5.3%、天津下跌6.4%。其中,下跌幅度最大的是深圳和天津两大城市。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经理瞿安新认为,此次严厉的调控政策已经对各地楼市的成交量产生极大影响,短期内住房成交量难以恢复上升。但是由于众多原因,整个楼市房价的调整幅度还不够大,说明目前市场买卖双方分歧依旧,估计在房价方面还将僵持一段时间。

  瞿安新说,预计在未来一到两个月时间内,各地市场的房价会缓慢下滑,但是成交量有可能走上缓慢复苏的道路。(记者徐岳、王晔彪)

参与互动(0)
【编辑:何敏】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