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价率先从郊区松动 盘龙城重回3千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武汉房价率先从郊区松动 盘龙城重回3千元

2010年06月25日 13:5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武汉商品房成交量节节下降,最先扛不住的还是郊区,大有跌回2008年之势,而中心城区房价还在“死扛”。业内分析认为,下半年的新一轮降价,仍将是从郊区蔓延至中心城区。

  位于盘龙城哥特帝景3期,将起价调至3158元/平方米,成为该片区最低价。为吸引购房人,周六开盘时,还将额外推出“卖房送房”活动,即当日成交客户达到50套,从中抽一套68平方米的房子送给购房者。

  楼市低迷之下,郊区新开楼盘纷纷低价入市。虽然尚是少数,但格外抢眼。同处盘龙城的巢上城,前不久已经喊出“重回2008”的口号,让利10%销售,最高优惠可达20万元。

  相较之下,中心城区楼盘要坚挺得多,只有个别楼盘以较大幅度让利,多数让利只有200元—500元/平方米。武汉亿房研究中心统计表明,价格已成为楼盘销量的决定性因素,近期卖得多的,多是降价较多的近郊楼盘。

  中科辉创总经理陈晖分析,郊区楼盘以中小开发商居多,出于回笼资金的需要,房价率先松动,也在情理之中。

  武汉理工大学潘辰教授认为,眼下楼盘降价仍是少数,不成气候,房价还没有全线下降。随着销量下降,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会挺不住。从下月开始,到9、10月份,楼市将出现大面积降价潮。楚天都市报 记者苏永华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