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最大城中村改造动工 400多户居民喜搬迁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合肥最大城中村改造动工 400多户居民喜搬迁
2009年10月12日 16:38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省城最大的“城中村”——杜岗城中村改造6幢居民住宅回迁楼正式开工建设,400多户杜岗村原居民兴高采烈、奔走相告,大家看到了早日回迁的“曙光”。

  437户杜岗村原居民自今年上半年拆迁后,搬迁到全市的各个角落。他们虽然暂时离开原居住地,但还有一个牵挂他们的大“家”。蜀山区金寨南路社区积极发挥网格优势,努力联系、服务搬迁户,千方百计做到“一个都不能少”。该社区工作人员以网格为切入点,依托10个老党员组成的宣传协调组,责任到人、联系到户,将每一位居民的多种联系方式,分片登记入册,或多方联系、或登门走访,极大方便了广大搬迁居民。租房住在滨湖新区的宋方炎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社区工作人员每次都奔波十多里路,上门为他服务。吴光英老人今年已87岁,按政策可享受“老人津贴”。为了让吴老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区为老人操办好所有手续,使她在“两节”前及时从银行取到了津贴,没有因为搬得远而被耽误事。(安徽日报郑洁 郎章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