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涨十万 长春购房者痛陈买房要趁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一年涨十万 长春购房者痛陈买房要趁早
2009年10月30日 08:43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爱玲说,出名要趁早。吉林省长春市民张先生说,买房也要趁早。回首一年来的买房经历,他有一种彻悟的感觉:“越早买房经受的痛苦和折磨越少。”

  据张先生介绍,他从去年底开始看房,从“中海·金域中央”、“亚泰樱花苑”、“保利·罗兰香谷”到“天嘉·水晶城”,去年底敢在每平方米5000元左右要价的都是大开发商,可春节一过,房价突然上来了,不过,“小阳春”是真的假的,专家说啥的都有。一转眼,“保利”的新开楼盘已经6000元了,“天嘉”景观不好的房子都将近5000元,“破5冲6”就是眼前的事。张先生觉得自己被专家忽悠了。想明白必须及时买房之后,问题又来了,想买的各个大盘几乎没货了。和他一样一等再等的购房者个个都是叫苦不迭。

  在高房价面前,张先生只能做一个投降者。9月份,他花了6000元一平方米的价格买了房子,如果搁在去年,5000元就能买下来,100平方米的房子,多花了10万元。张先生感慨道:“现在还有人说全国楼市销量下降,房价要大跌。我钦佩这样的人,他们是冷静的坚持者。而我仅仅是一个普通的购房者,我跟开发商耗不起,我也跟那些鼓吹房价大跌的牛刀们扛不起,我只是一个平凡人,我只想有一套平凡的房子。所谓识时务者为俊杰,既然我们不能够改变房价上涨的事实,也只能被动地适应它。这样的话,越早买房所经受的痛苦和折磨就越少。”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