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美女准房奴的一天:起床大喊“誓死买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80后美女准房奴的一天:起床大喊“誓死买房”
2009年11月05日 09:5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7点:每天早晨7点,准时起床。没睁眼睛,口中大喊一声:“誓死买房!”让自己彻底清醒过来。扔掉除口红外的所有化妆品,一年用来买化妆品的钱省下来也可以买它半个平方米的房子,扔掉高跟鞋,改穿布鞋,又便宜又能走路。累了坚持不住时心想:曙光在前头!

  早9点:每天准时到公司,刷卡!不仅不能被扣钱,还要拿到200块的全勤奖!

  上午10点至上午11点59分:从九点就埋头开始紧张地工作,为买房赚钱。

  中午12点:吃饭时间。享受自己做的便当,其实就是前一天晚上的剩饭剩菜。当然了,如果有饭局,只要不是自己掏腰包,就勇敢地凑进去。

  下午1点至5点59分:拼命地工作只为职位稳定,还有银子来买房!

  下午6点整:准时下班,步行回家。回家路上路过菜场为晚饭采购食材。

  晚7点:到家,做晚饭,少搁油,少放肉,多放菜,青菜营养丰富嘛。

  晚8点:8点至9点基本在超市度过,菜、面包等食物都能打折,特别是夏天还可以省家里的电钱。

  晚9点:除非特特特心仪的节目,尽量不开电视。利用公司的无线网卡,插上我的1101贝壳机上网,分析白天得到的房产情报(不插电,为了省家里电)。

  晚10点至次日早6点59分:睡觉。为了保证充沛的体力,睡眠必不可少。临睡前,大声重复口号“誓死买房”。

  最后:两年内,争取凑够首付,然后贷款买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