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秒杀”两居室 7万网友进入第二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1元“秒杀”两居室 7万网友进入第二阶段
2009年12月23日 16:1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24时,淘宝网1元“秒杀”两居室活动的第一阶段——“无限量发放前7块拼图”将正式结束。来自淘宝网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今天上午,已经有7万多名网友获得了第二阶段的入场券,与所有参与“秒杀”活动的网友总数相比,不足一成。

  自从12月7日下午淘宝网下属的淘江湖平台发起“秒杀”两居室的活动,这套位于成都东二环外的万科金润华府楼盘的房子便成了焦点。按照活动规则,第一阶段是在今天24时前无限量发放前7块拼图,网友们可通过日常消费、参加游戏或完成任务等获得“淘金币”,然后到“淘钱庄”兑换拼图。据淘宝网统计,截至今天上午,已有超过100万名网友参与了“秒房”活动,网友年龄主要集中在25岁至28岁,从地域看,北京的网友最多,占到了逾四成以上,其次是上海和成都,分别占两成和三成左右。

  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中,集齐7块拼图和仅搜集到1块的网友最多,这说明很多网友坚持走完了第一阶段。“女儿已经3岁了,可是我们仍然在北京租房子住,我们特别需要一套房子,有了房子我们一家三口才算真正有了家,无论这套房子在成都还是在北京。”一位网友这样留言。

  记者发现,已经有很多网友在为下一阶段的“秒房”做准备了,比如升级电脑配置和网速,更换更快速的浏览器,练习“秒杀”的完整程序和分段式的模拟演习,锻炼手指和眼睛的协调能力。 (记者于海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