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求尽早脱手 房主悬赏“10万”卖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为求尽早脱手 房主悬赏“10万”卖房
2010年04月21日 16:07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初,市民李先生在365地产家居网挂牌了两套房源,半个月之后房源未能售出,却等来了中央对楼市“史上最严厉”的调控。前两天,李先生打电话给该网站的工作人员,并没有要求调低价格,而是在出售房源的介绍里分别加上了这样两句话:“如果有中介公司能帮忙把房子卖出去,房主付10万元中介费用”,另一套则表示愿付6万元中介费。

  据了解,李先生挂牌的这两套房源均为别墅房源,一套位于仙林金陵家天下,面积243平米,总价570万元;另一套位于江宁天地新城,面积293平米,总价286万。在一些二手房网站上,记者看到类似的房源并不多见,而按照二手房行业的行规,房产中介费为买卖双方各付总价的1.2%,这两套房源房主需要缴纳的中介费用分别是6.84万元和3.43万元,按房主16万的中介费报价,总共多出了5.73万元,这在二手市场上却是比较罕见。

  李先生表示,悬赏卖房一方面是由于自己的房源总价较高,希望能吸引到中介公司的销售高手将房源售出;同时,他也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把自己的两套房子出手,以免日后夜长梦多。我爱我家市场部经理舒莉莉表示,“从以往市场交易情况来看,很少有房主主动要求提高中介费用卖房的,可以看出,这位房主确实比较心急。”她认为,这次政策的调控确实影响到了一部分投资客,尤其是别墅这种高端房源的房主。“随着重庆等地住房特别消费税、保有税的脚步越来越临近,实力不强的房主显得相当着急,这也是此次调控要达到的效果。”

  中介人士表示,虽然李先生悬赏“10万”求售,但是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愿意接手的买房人恐怕不多。房地产市场在新政刚刚出台后,买方的观望心态很浓厚,李先生要想早点出手,恐怕还得在房价上“多出点血”。(马祚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