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投资中小户型物业可降低风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业内:投资中小户型物业可降低风险
2009年06月11日 09: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综合研究部部长杨红旭认为,1~5 月份销售同比增长25.5%,反弹势头强劲,但预计第三季度部分前期反弹过高的重点城市的商品房成交量会有所回落。销售价格5月份环比涨幅进一步扩大到0.6%,估计6月还将继续扩大,但由于随着价格上涨,刚性需求已出现观望情绪,而正在入市的投资需求变化较快,还有可能受到政策打压。

  不过,有业内专家表示,对自住性需求的人来说,不要追求抄到大底。广州中原地产市场总监李粤湘表示,对有自住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房价的短期波动对其没有直接影响。因此,只要有承受能力、有喜欢的房子,现在买几乎没有什么风险。如果是投资物业,最好是买中小户型物业,这样出手快能降低风险。

【编辑:李妍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