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提醒:新房没住也要交物业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购房提醒:新房没住也要交物业费
2009年06月22日 18:08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在买房不需再交管网费

  市民张先生:我去年在铁西区买了一套房子,开发商说不交管网费不给钥匙。但我听说买房已不需再交管网费了。

  丫头回信:丫头从沈阳市物价局了解到,新买的商品房已经禁止收取管网费。对住房开发建设中燃气、自来水、电力、电话、有线电视(简称“两管三线”)的安装工程费用,应当计入商品房的开发建设成本,不应在房价以外再向购房者另行收取。

  但这里有一个执行时间的问题,在2009年1月10日之后买的房,就可以享受这一政策。在这之前买的房子还要按照相关的政策,交纳管网费。

  新房没住也要交物业费

  市民王先生:我3年前买的房子,但一直没住,想问物业费是否应该交?

  丫头回信:丫头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开发企业通知业主入住后,如果业主对房屋入住条件没异议,并办理了入住手续,即使业主没有对房屋进行装修、没人在房屋内居住,也应交纳物业管理费。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