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保障房越来越多成交占比爆增 买一套很简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保障房越来越多成交占比爆增 买一套很简单
2009年08月28日 10:1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12580生活播报》报道 昨天是七夕情人节,眼看又要到金九银十的结婚季,你的家人或者女友有没有催促你赶快结婚?对于时下最抢手的“经济适用男”们来说,如果你有本地户口的话,买套经济适用房或者限价房结婚,是再经济实惠不过的选择。

  >>保障房越来越多

  部分“经济适用男”们肯定要问,有那么多保障房供应吗?

  去年7月至今年上半年,北京共计有29个限价房及经适房项目面市,环比增加了19个项目,共计是3.4万套。要知道,北京去年成交的住宅期房大概是8.6万套,这些保障房已经占到将近40%。

  未来供应看,今年北京新开工建设和收购政策性住房850万平,这样的供应量达到了去年商品房成交量的一半了。所以,保障房越来越多,想要买一套很容易。

  >>买套保障房很简单

  当然也不是什么样的“经济适用男”们都符合买保障房的标准。为了限制高收入的“经济适用男”们跟我们抢保障房,政府设置了一系列的准入条件。如果你有本市户口,并且你的收入和资产不高于以下数据,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申购经济适用房了。

  家庭人口、最高家庭年收入、最高家庭总资产

  1人:22700元,24万元

  2人:36300元,27万元

  3人:45300元,36万元

  4人:52900元,45万元

  5人及以上:60000元,48万元

  如果你收入水平比上述高一点的话,且总资产没超过57万,人均住房面积不超过15平米,3人及3人以下年收入没超过8.8万元。那么你就可以购买限价房了。

  其实买套保障房没想像中那么难,第一步,向街道办事处或住房保障管理部门递交申请很重要,接下来就可以按照步骤顺理成章的操作了。这些只要咨询当地住房保障部门就可知道详细操作步骤。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