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手房贷4月份新增49亿 超前三月累计增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二手房贷4月份新增49亿 超前三月累计增量
2009年05月15日 06:5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央行营管部发布北京市金融运行数据,其中4月份二手房贷款增加49.2亿元,超过一季度三个月的45.4亿元累计增量,同比多增48.6亿元。

  此外,4月份金融机构各项存款快速增长,贷款增速有所回落。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25.2亿元,贷款投向前5位分别是:公共管理和社会组织增加52.1亿元,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增加47.1亿元,房地产业增加18.1亿元,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增加13.3亿元,居民服务和其他服务业增加4.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房地产行业的贷款4月大幅增长。中资金融机构人民币房地产开发贷款4月当月增加56.7亿元。其中,地产开发贷款增加52.6亿元,房产开发贷款增加4亿元。而在房地产的消费领域,金融机构个人购房贷款增加33.5亿元,同比多增45.9亿元,二手房贷款增加49.2亿元,超过一季度45.4亿元的累计增量,同比多增48.6亿元。据北京市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北京市二手住宅成交8761套,比3月份下降1.8%,不过成交均价环比上涨超过4%。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副院长赵锡军表示,房地产业深受市场供需影响,目前市场需求多属于偏中低档价位,而供给却多是高价位。当资金更多进入房地产商这些供给方,他们大多提供高价位房,会进一步推动价格上涨,如资金更多的进入需求中低档楼盘的消费者手中,中低档市场需求扩大,则会引起降价。(记者苏曼丽 实习生陈芸)

【编辑:高雪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