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部分银行二套房贷利率7.1折门槛提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福州部分银行二套房贷利率7.1折门槛提高
2009年10月29日 14:42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了解到,在榕部分银行二套房贷利率7.1折的门槛提高了,只针对面积在144(含)平方米以下的普通自住房。

  今年8月份,在榕银行二套房贷政策出现微调。除了借款人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当地平均水平(福州约为30平方米),二套房贷仍可比照首套自住房贷款优惠外,其他二套房贷首付比例统一提至40%,而贷款利率按风险弹性定价,在榕银行主要分两种方式:工行、建行、中信、招行等银行二套房贷利率最低可打7.1折;另有一半以上银行二套房贷利率执行基准利率或者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

  当时多数银行对于二套房贷利率最低可享7.1折优惠,并未明确限定为普通自住房。不过昨日在榕一家股份制银行人士表示,该行二套房贷7.1折优惠利率仅针对建筑面积144(含)平方米以下的普通自住房;如果超过144平方米,二套房贷利率要执行基准利率或者适当上浮。另一家股份制银行个贷中心工作人员也表示,该行二套房贷7.1折利率优惠也要求客户二套房是建筑面积低于144(含)平方米以下的普通自住房。

  不过在榕一家国有大银行支行个贷中心人员仍表示,该行二套房贷利率7.1折优惠条件并未改变,信用记录良好的客户购买超过144平方米的二套房,最低仍可享受 7.1折优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