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招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重庆政策照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京招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上调 重庆政策照旧
2009年11月09日 10:2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针对招行南京分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由原来的7折上调为8折的消息,招行重庆分行个贷部门负责人昨天表示目前没有收到总行此类通知,重庆地区将继续执行监管部门的规定,首套房贷利率最高可打7折,二套房贷利率仍上浮10%。

  昨日消息称,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下发通知,明确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由原来的7折上调为8折,在认定上以家庭为单位,11月9日起执行。“我们目前没有收到过总行类似上调房贷利率的通知,目前首套房贷最低仍能享受七折优惠,二套房贷政策也未有变化。”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个贷部负责人表示,由于不同地区的房价和风险水平不同,银行房贷利率水平正呈现出明显的地域差异。该负责人表示,该行不会跟风实行上调房贷利率的政策,除非有国家的强制政策规定。“一些股份制银行仅上半年就完成了全年的贷款任务,有的股份制银行年底这两个月已对房贷业务不感兴趣了。”据房产中介人士介绍。记者随后联系几大国有银行个贷部人士,均称目前还未收到关于个人房贷利率上调的任何通知。 (重庆商报记者 梁龄)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