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二套房贷年末更松 首付三成利率可下浮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广州二套房贷年末更松 首付三成利率可下浮30%
2009年12月23日 09:58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以客户身份到广州市各银行网点进行了调查,发现目前广州各大银行对二套房贷利率都比前一段时间更为放松。

  其中,建设银行一市内网点个贷部客户经理对记者表示,目前还是按原来的标准。“现在我们这里申请第二套房贷款,仍然只需首付三成,利率可以下浮30%。此外,如果客户选择利率下浮20%的话,首付可以只需两成。”记者询问享受打折优惠是否需要符合什么优质客户条件时,该客户经理表示“我们没有那么复杂的,只要审批过关,都可以享受这样的利率优惠。”该人士还透露目前房贷并不紧张,申请也较容易获批。

  记者同时还向工行、中行咨询,情况基本相似,二套房贷的首付各银行都仍然最多只需要三成,只是利率的折扣有所不同,有些银行会打8折或者7.8折,但优惠仍然普遍存在。

  而股份制银行方面,情况也较为松动。其中,招行的一家网点个贷部相关人士表示,购买第二套房时,只要前一套房子贷款还清了,就可以获得二套房贷7折利率的优惠,而且首付只需要两成。该人士认为,5成首付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