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多家银行提高首套房贷门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济南多家银行提高首套房贷门槛
2010年03月09日 11:00 来源:济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中行率先取消首套房7折优惠,将利率调整为8.5折后,济南多家银行纷纷跟进,或提高首付比例,或减少利率优惠幅度。春节过后,济南房贷市场上,首套房贷款“首付两成利率就能打七折”的优惠已经难觅。

  市民于女士近日在济南东部买了一套房,按揭贷款有兴业、民生、中信、浦发、深发展等五家银行可以选择,她分别咨询了这些银行的业务人员,得到的答复都是已经无法办理利率7折优惠,最低利率8折,一般为利率8.5折。“目前,我们首套房贷首付两成并没有取消。”深圳发展银行济南分行零售业务部尹德农说,“据我所知,7折优惠利率在济南已经很少了。”随后,记者分别采访了光大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银行,均得到相同的答复。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最优惠利率为8.5折。建行房地产金融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首套房一般是执行8.5折优惠。

  据多位银行业内人士透露,目前在济南办理首套房贷款,多数银行都提高了贷款门槛,或减少利率优惠幅度,或提高首付比例。

  首套房贷门槛提高,受影响的仅是新办理房贷的市民,对于之前已经享受房贷利率7折优惠的市民,各家银行均未作出政策调整。(记者周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