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房价初现企稳 楼市复苏仍难预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英国房价初现企稳 楼市复苏仍难预料
2009年06月10日 12:5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期来自英国的数据频频指向楼市走出低谷的信号。昨天,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协会(RICS)公布,英国的一项主要房价指数升至18个月高点。这也呼应了之前的多项数据,此前有报告显示,5月份英国房价20个月来首次环比止跌。

  尽管如此,业内仍对楼市复苏持谨慎态度。而在美国,最新数据显示,商业不动产银行贷款违约率创下新高,显示在失业率攀升和抵押贷款标准收紧的背景下,楼市仍面临巨大挑战。

  RICS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房价差值为负44.1(即报告房价上涨和报告房价下跌的受访者的人数差来衡量),升至自2007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优于此前分析师预估的负51.0,而4月份该指数为负58.7。

  此外,已售房屋数据与未售房屋库存的比率为20.1%,为连续第5个月上升,同时也是去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该数据是衡量未来房价变化的先行指标。 数据还显示,受访者房屋销售前景的信心连续第5个月回升,回升速度创下了1998年10月调查启动以来的最快水平。(朱周良 王宙洁)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