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热度再起 新加坡7月售出新私宅数创新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楼市热度再起 新加坡7月售出新私宅数创新高
2009年08月18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8日电 在股市热潮的煽动下,新加坡今年7月的楼市热度几乎升至沸点,买家一口气向发展商买下2767个新私宅单位。这不但再次刷新纪录,而且比6月份才刚改写的旧纪录多出52%。

  据《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市区重建局17日出炉的数字显示,发展商今年7月推出了2878个新私宅单位,这也刷新了纪录,而且比今年6月推出的1637个单位暴增76%。市建局2007年6月开始每个月公布未竣工私宅销售数据,所以昨天出炉的数字只知道是过去两年多来最高的。

  一名房地产研究员说:“太夸张了!我们知道这个月的楼市会很红火,不但示范单位出现排队人龙,房屋经纪也开始到处收空白支票……不过,我们只是猜测2100、2200个单位而已,没想到发展商竟然卖出了2767个单位。”

  高力国际研究部主管郑惠匀认为,7月楼市发烧,主要是因为买家担心价格上涨,所以赶紧进场。再加上农历七月将至,银行也开始放松借贷条件,所以为楼市提供了强劲的支持力量。

  世邦魏理仕执行董事李晓和则表示:“经济开始出现复苏迹象,所以买家纷纷进场。一些投资者也因为对结构性金融产品失去信心,而宁愿将钱投资在房地产上。”

  新加坡楼市自今年2月开始升温,已连续第六个月卖出超过1000个新私宅单位。这股买气不但没有衰竭,还越烧越旺,带动楼市今年首七个月消化了1万零141个新私宅单位,远远超越2008年全年卖出的4264个单位。

  此外,几乎所有分析员也看好,发展商今年全年卖出的新私宅单位,将超越2007年的创下的1万4811个新单位的纪录。

【编辑:秦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