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艺家具夏季保养:软毛刷拂去浮沉 避免暴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藤艺家具夏季保养:软毛刷拂去浮沉 避免暴晒
2009年08月28日 11:4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人们崇尚自然、注重环保的今天,清新自然的藤制家具已改头换面,再度走到了时尚家居的前沿。夏日炎炎,藤制家具犹如一抹清风,让你倍感清凉,而它脆弱的品质也尤其需要你细心呵护。

  藤生长在热带雨林中,其茎内布满导管因此性质柔软,厚而坚硬的外皮又具备刚强的品性,其本质是刚中带柔。粗长、匀称而无杂色的为优质藤,劣质藤较细,韧性小,抗拉力低易断。用力搓搓藤杆的表面,特别注意节位部分是否有粗糙或凹凸不平的感觉。

  保养得当,藤家具至少能用几十年。摆放藤艺家具,最好不要在阳光下暴晒,那样很容易使藤艺家具材质发干、变脆,影响到家具本身的使用寿命。平常清洁可用湿布擦拭。对于表面藏灰的地方,可用软毛刷由里向外先将浮沉拂去。使用一段时间后,用淡盐水擦拭藤器,既能去污,又能使其柔韧性持久,还有一定的防虫蛀的作用。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