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家居四大流行色彩 绿色彰显自然主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2010年家居四大流行色彩 绿色彰显自然主义(图)
2009年10月30日 14:54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福州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黑白的复古主义、纯蓝的开朗情怀、暖黄的柔情主张、绿色的自然主义,演绎着2010年家居流行色彩。

  黑白:以不同层次的灰、黑、白为主调,层次分明,辅以本季时尚舞台的主打色——中国红,提亮室内温度与情调;也可采用大面积的米色或白色为主体,辅以不同层次的灰、黑、红、白等色彩进行协调搭配。

  纯蓝:亮丽开朗的蓝色,代表着海阔天空、重新开始、充沛活力和能量。这种洁净、通透的色彩带来清纯和美好的感觉,能给人一种辽阔的空间感。

  暖黄:轻飘的暖色和亮黄色将为家居空间带来舒适松弛的美妙感受。柔软、理想主义的色彩设计灵感主要来自对于自然的真实感受,以及对于未来的美好幻想。

  绿色:以白色、米色为主色调,辅以橄榄绿、翡翠绿、淡黄绿、海藻绿等与绿色有关的色彩,将自然主义渗透到居室的各个角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