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家居越软越温暖 软装饰调和气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秋冬家居越软越温暖 软装饰调和气氛
2009年11月11日 10:46 来源:烟台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个秋冬,在纯色中感受简洁与质感,体会灰、黑、白、红的强烈冲击与和谐,既可摆脱繁杂与厚重,又足够时尚和温暖。

  功能:

  秋冬家居要防尘

  秋季家居布置尽量多选择暖色或厚重的颜色作为装饰品以及纺织品的主色调,用以增加居室内的温暖氛围。再有秋冬季节风比较大,灰尘较多,所以尽可能选择一些带门的储物柜,或是给原本没有门的柜子加上一层漂亮的布帘,或者直接买些盒子把杂物及衣物收纳起来。

  色彩:

  家居颜色要温暖

  在选择颜色的时候,为了让家居环境看起来温暖,可以选择一些暖色系的颜色,为了避免颜色过于亮丽,应尽量在选择的颜色当中适当添加一些灰色的基调,搭配起来更和谐。

  客厅可以用不同层次的灰,搭配经典的黑、白为主调,渲染出层次的大气与丰富感,辅以本季时尚舞台的主打色正红,提亮室内温度与情调。

  其他居室则采用大面积的米色或白色为主体,辅以不同层次的灰黑红白色彩进行协调搭配。以天然皮革、羊毛、丝、棉等素材搭配,以金属点缀,塑造秋冬季家居的现代感和低调奢华气质。

  方法:

  换季收纳要分类

  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物品收纳习惯,有规律地码放你的储物盒,并在盒子外注明里面收纳的是什么,当需要的时候,你就可以遵循一定的码放规律以及盒子上的分类标注找到。

  除了购买一些加盖的储物盒收纳衣物及杂物,还有很多种类的分类收纳商品,如:可以在衣柜里悬挂分类储物袋以及在抽屉柜里放入专门用来分类小件物品的储物盒,甚至还有一种专门用来放鞋的布盒,它的正面有一块透明的塑料膜,即使把鞋摞放得很高也可以轻松找到。

  布艺:

  软装饰调和气氛

  进入秋冬季节,纺织品的作用是最合时宜的,因其在整个居室的空间中会占据很大的面积,如客厅中的布艺沙发、靠垫、窗帘和地毯等,所以巧妙地更换房间中的纺织品可以瞬间使房间的气氛马上改变。

  秋冬季节北方天气干燥,在纺织品的选择上建议挑选一些天然材质,如棉、麻等,不仅舒适温暖,还能尽量减少静电的发生。颜色可以选择暖色系或者比较厚重的颜色。我们可以将窗帘、沙发套、床上用品、地毯等纺织品与春夏季节的区别开,比如将原来墙面上的装饰画更换为一张编织挂毯,这些都可以使我们的居室感觉更温暖舒适。花色及图案只要与房间的功能和整体风格相协调就可以了。

  烛台:

  辅助柔和灯光

  除更换纺织品外,添加一些灯饰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柔和的灯光可以为居室创造温暖舒适的家居氛围。

  一些简单的装饰品,也可以达到相同效果,在窗台上添加一些蜡烛、烛台,或者将原本冰凉的玻璃花瓶换成芭蕉纤维制成的装饰花瓶,或者选择一些竹制、藤制的敞口容器,放置一些干花或花瓣,这些小物件都可以在专业家居店装饰品区找到,还有许多类似的小玩意儿,不论装饰品是大是小,只要你愿意尝试,就会看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江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