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轻松小天地“孩子气”家居为心灵减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打造轻松小天地“孩子气”家居为心灵减压
2010年05月06日 15:1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整日过着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我们难免会感到疲惫,如果能够在家里给自己打造一片轻松、可爱的小天地,就可以让这“孩子气”的家居成为一处供身心休憩的甜蜜空间。

  回到家脱下帮你抵挡严寒的长靴,用动物造型的长靴整理夹为你打理它们吧。只需要轻轻一夹,靴子就乖乖地并排“站立”起来,不会东倒西歪了。

  换好了鞋子,脱下厚重的棉服,用美丽的彩色衣架来悬挂它们。无论是花朵还是蝴蝶造型,这些亮晶晶的透明彩色衣架都颇具时尚感,既能够帮你悬挂服装,还是很好的墙壁装饰物。

  回到家就是要还原出最轻松、自然的自己,摘下首饰、关掉手机,让它们也“回家”休息吧。充满梦幻色彩的首饰盒与手机座被设计成了迷你款的化妆台、高背沙发、贵妃躺椅……这些小巧的“家具”最能满足女孩子们的公主梦。

  吃饭的时候,即使面对的不是山珍海味,也要让自己吃出精彩来。家常菜也要靠可爱的餐具进行装扮。采用目前最流行的糖果色条纹图案作为装饰,这样的彩虹餐具一定会令你胃口大开。

  吃完饭让自己懒在沙发上,枕着柔软的靠枕,抱着可爱的暖宝,欣赏自己最喜欢的电影。虎年之际,送自己一个可变型的布老虎靠枕——摊开老虎的四肢,它就是一个舒适的靠枕;把老虎的四肢粘贴起来,它又变成了颇具艺术气质的玩偶。一个熊猫或是小羊造型的暖宝宝布套不仅能温暖你的双手,还能帮你找回久违了的童真。

  突然有朋友来访,大家一起在休闲地毯上玩一玩环游世界大富翁游戏吧,在面对面的快乐游戏中,体会虚拟网络聊天所没有的真实笑脸与欢叫。

  朋友告辞后,给自己做一份爱心夜宵吧。粉嫩的桃心造型餐盘搭配几块香酥曲奇,同样造型的小巧杯子搭配浓香的奶茶,虽然简单,却令人感受到暖暖的温馨。

  要睡觉了,打开卧室里的加湿器,为自己营造出舒适的睡眠环境。米老鼠造型的可爱加湿器会不会在带给你湿润空气的同时,也带给你一个在迪斯尼乐园畅游的美梦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