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装扮墙壁 谨防“山寨版”壁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提醒:装扮墙壁 谨防“山寨版”壁纸

2010年06月25日 13:58 来源:银川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编提醒消费者,壁纸市场猫腻多,购买时要警惕“山寨版”洋壁纸。目前,壁纸市场部分店面打着“洋品牌”旗帜,国内生产却标榜为德国、瑞典、日本、韩国等地进口品牌,且价格不菲。通体洋文如看天书,不仅没有中文标签,更没有价格、产地等基本信息,让购买者一头雾水,难辨真假。

  如何辨别进口壁纸的真假?小编给您支两招儿:

  一、选购壁纸时,仅看样品册和贴在店铺墙壁上的样品是无法分辨真假的。消费者可以向商家提出查看没有拆封的整卷壁纸的条形码,条形码是商品的身份证,国外的正规品牌一般都是不同型号、不同花色的壁纸拥有不同的条形码,即使是同一个型号,不同花色的壁纸的条形码也会不一样。消费者可检查它们的条形码是否一致,如果全部相同,则可基本断定是“山寨版”壁纸。

  二、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电话、地址等来识别。国外正规品牌都有详细的电话和地址,而国内贴牌的一些品牌一般只会写类似于某某公司等模糊的字眼,消费者可通过该品牌的网址来辨别洋壁纸的真假。

  最后,小编提醒您,选购壁纸一定要到质量和信誉较好的正规商场去购买,不要因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饶雷)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