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走高谁是幕后推手?中介:投资客是主要因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价走高谁是幕后推手?中介:投资客是主要因素
2009年06月22日 14:3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房价持续走高谁是幕后推手?中介公司认为投资客的持续入市是推高房价的主要因素。

  美联物业区域董事高锦滔表示,5月楼市虽然再次创造成交量新高,但房价的上升和成交量高位盘整说明目前的刚性需求出现观望态势。

  根据数据显示,5月份市中心各区域中高档物业成交纷纷出现放量。他表示,5月高档房成交的走势表明,投资性需求将在一定程度上取代刚性需求成为后期市场主力。从5月交易情况来看,上海的高端住宅已开始放量,可以看作改善性需求与投资性需求集体入市的前奏。

  据他分析,随着价格继续走高,投资性需求必将抓住这个时机集中入市,刚性需求则碍于经济实力,将从此前的“有效需求”转变为“潜在需求”。(记者 王毅鹏)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