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博文称房价应再高些 房价太低大家会变懒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网上博文称房价应再高些 房价太低大家会变懒汉
2009年09月07日 17:1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戴欣明:房价太低大家会变懒汉

  博客摘要:现在,房价的制定肯定是脱离了成本。但是,这才是价值。我姑且不说房地产热带来了的经济繁荣,而是通过房地产脱离成本的定价,让很多房奴的资产由“负资产”,即2007年的高位接盘,变成“正资产”。再有,让一般阶层的人知道那些不属于他们的东西,实实在在的不属于他们了。

  有人问我,房价这样涨上去,普通人怎么办?我说:“商品房就应该与普通的人无关。”那位仁兄才恍然大悟!

  当一件商品对绝大多数人伸手可及的时候,这样的商品已经是一般性商品了,而房地产从来就不是一般商品,如果房价在任何人只要努力努力就能买得起的情况下,早早地加入买房行列,无数的人就会成为房奴,就会不务正业。

  所以,理论上房价应该再高些,让那些想沾边的人断了念想,明确自己的社会地位,踏踏实实地工作。

  就因为房价太低,那些本来勤劳的人,本来可以成为城市栋梁之才或成了朽木———房价太低,勤劳的人都会变成懒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