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岩石:房地产达日本泡沫前期 或带来资产泡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金岩石:房地产达日本泡沫前期 或带来资产泡沫
2009年11月23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中国房地产市场经历08年大萧条之后,09年3月份开始进入上升通道,房价一路飚涨超07年水平,同时也引来了对楼市泡沫的担忧,对此,国金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金岩石22日在中国CEO高峰论坛预言,五年内房价将再翻一番,而房地产销售迅猛增长有可能难以避免地带来资产泡沫。

  金岩石指出,货币的超额发行带来资产泡沫,而货币的超额发行和泡沫的背后是两大新兴产业:房地产在过去若干年已经销售的总价值已经超过二百万亿,事实上已经进入当年日本超级泡沫前期,货币必须有支付,当不能让货币转化为GDP ,又不能让货币进入消费品的情况下,就只能让货币进入资产,所以在这个过程中货币驱动的经济增长几乎难以避免的带来资产泡沫。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