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越卖越多”折射房地产市场环境雾里看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房子越卖越多”折射房地产市场环境雾里看花
2009年11月26日 09:32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闻背景:在本地一网站论坛,有网友“晒”出金都汉宫在市房地产信息网备案的数据,该楼盘l0月30日显示可售住房70套,而11月l2日却显示可售住房97套。金都汉宫是有名的高价楼盘,卖了l2天的房子,却多出了27套,涉及上千万的房款,这让网友们怀疑其中有“隐情”。(本报25日报道)

  按照常理,房子跟任何商品一样,只会越卖越少,然而金都汉宫却越卖越多,而且卖10来天就多出近30套,真是奇怪得很。据记者调查,这些多出房子的套数不可能是购房者退掉的,难道是变戏法变出来的?

  房子越卖越多,是网站数据更新出现偏差,还是其他原因,不得而知。我也听闻过一些说法,比如有些房地产商是善于制造房源紧俏气氛的,以此来勾起消费者的胃口。

  金都汉宫的房子越卖越多,有没有靠不正当手段误导消费者的嫌疑,我在此不好断定。但房地产市场需要一个健康的环境,是国家有关部门着力想抓的,也是消费者普遍期盼的。

  有人把中国的房市比作一团迷雾,消费者处在局外,雾里看花,或许怎么也看不真切,但人心里都有一杆秤,会做出自己的评判。 (李建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