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问“农民工买得起房”:提前进入富人行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三问“农民工买得起房”:提前进入富人行列?
2010年01月25日 10:25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欢迎参与调查
您如何看待任志强称农民工在北京都买得起房的言论?
可信,部分农民工可以买得起
不可信,农民工是“被买房”
说不清楚
任志强称中低收入家庭是否买得起房是政府的事,和房产商没关系,您怎么看?
房产商有义务提供市场上各个主体都需要的产品,也包括中低收入家庭
中低收入家庭买房属于社会保障,确实是政府的事,怨不着房产商
说不清楚
大量保障房入市是否会拉低北京高房价?
大量中低价房入市,当然可以拉低北京整体房价
商品房的价格仍会一路飞涨,北京整体房价不会被拉低
说不清楚

  京城房地产界的大腕儿——万科副总裁毛大庆与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委员同上北京“两会”,还成了“室友”。毛大庆称,今年北京楼市将持续平稳运行;任志强则连连摇头称,北京不必抑制房价,它会接着涨,“电视上都播了,天津、广东的农民工通过努力在北京买了房、结了婚,连农民工都买得起房,你为什么买不起呢?”(1月24日《北京晨报》)

  ①看到任志强委员的这句话,估计很多北京市民会感到惭愧,俺连农民工都不如哇!

  ②不过任委员不是一直号称是给富人造房子的吗?看来农民工也提前进入富人行列了。不知道北京动辄2万多的房价,买一套房需要农民工们不吃不喝干几辈子?

  ③农民工其实是买不起房的,买得起房的农民工现在也肯定干的是高级白领的工作,任委员这样脱离现实的一句话就好像一位深宫里的皇帝听到有人饿死的反应:何不食肉糜? (董碧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