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评:钻石只是华贵 房子事关尊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时评:钻石只是华贵 房子事关尊严
2010年03月11日 15:1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称,“你买得起钻石吗?你可能买不起,那你为什么就能买得起房子呢?你买不起,有人买得起,为什么非要把别人的权利让给你呢?”(3月10日《新文化报》)

  地产大鳄任志强的观点其实一贯是穷人就不配有房子,不过这次稍微在表达上拿出了点“新意”:把房子跟钻石比起来了。房子跟钻石两个风马牛不相及的东西来说事,显然是偷换概念式的狡辩。钻石是什么,是奢侈品,买钻石显示的是华贵和虚荣;而房子则是生活必需品,买房子为的是生存和尊严。两者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可言,我可以没有钻石,但不能没有赖以栖身的住房。

  任总说房子和钻石是一样的,那么如果任总您拥有全天下的钻石,一颗都不给别人,估计没人有什么意见,可如果您拥有全天下的房子自己一个人霸者,我估计您可能很危险了!(江苏 范子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