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下半年60个别墅项目放量 3000套入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北京下半年60个别墅项目放量 3000套入市
2009年06月19日 16:2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别墅市场继前5个月的集中放量和热销后,下半年将再次快速放量。本报记者统计搜房网、中原地产、亚豪机构等多家单位的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将有60多个别墅项目入市销售,多数为老项目后期,其中也包括御墅、金科帕提欧、远洋花园、香悦四季、龙湖顺义别墅项目等纯新别墅项目。

  多家品牌房企均推别墅

  多个研究机构的预测数据显示,包括龙湖地产、保利地产、富力地产、泰禾地产、珠江地产、鲁能地产、润泽地产、复地集团、合景泰富等多家著名房企旗下的多个别墅项目将在下半年放量。

  据保利北京营销总监陈艳萍透露,保利下半年在京的主要销售任务就是卖别墅。“保利西山林语一直在销售,目前仅剩90套,下半年我们还将推出保利垄上三期。”陈艳萍告诉记者。

  龙湖地产旗下位于通州、顺义及海淀区域的三个别墅项目也将在下半年主推,其中顺义别墅属于新项目。誉天下也将在9月左右再次推出新品,推盘数量和5月份的销售量150套相近。此外,包括润泽庄园、富力湾、富力丹麦小镇、格拉斯小镇、MOMA万万树、天恒·乐活城、欧郡·香水城等今年上半年热销的楼盘,下半年仍有一定量的别墅推向市场。

  预计3000套别墅下半年入市

  第六届中国别墅节组委会提供数据显示,3-5月份,别墅累计入市供给面积达到35.6万平米,供给套数为973套。“6月将有17个别墅推向市场,前5个月别墅的销售量达到1600套,上半年的供应则至少在2000套左右。”中原地产华北区域总经理李文杰分析,下半年的别墅入市量应在3000套左右。

  2008年北京别墅供应量约为3700套,2007年约为3400套,但上述两年分别受到“70/90政策限制”以及楼市销售滞销的影响,多数别墅项目并未悉数推向市场。包括复地湾流汇、珠江壹千栋、保利垄上等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他们基本没什么大动作,今年将会加大推盘量,如果开发商将去年的库存推向市场,再加上今年的新货,下半年的供应量肯定是巨大的。

  奥北及潮白河最值得关注

  1-3月份,北京经济型别墅销售占绝对优势。4月以来,经济型别墅与中高端别墅同时旺销。“下半年放量中,中高端别墅将会成为市场的主角。”陈艳萍指出,高端人群对通货膨胀心理预期的加剧,将促进高端住宅的销售。

  陈艳萍同时认为,下半年最值得关注的区域应该是以昌平为主的奥北别墅区。据其介绍,下半年北京别墅的供应应该集中在该区域,包括保利垄上、复地湾流汇、珠江壹千栋等三个老项目后期都将推出大量产品。此外,金科帕提欧、远洋地产在该区域的别墅项目、北京湾、园墅等也将入市销售。

  另据记者了解,潮白河别墅区也聚集了大量品牌房企的项目,富力湾、纳帕尔湾、御墅、波特兰花园、龙湖新别墅项目、广州合景泰富开发的香悦四季等多个别墅项目,也将集中在下半年销售,该区域或将成为别墅的新热点。

【编辑:傅丽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