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楼盘俨成"山寨街" 疑营造"名店荟萃"氛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南宁一楼盘俨成"山寨街" 疑营造"名店荟萃"氛围
2009年07月03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西南宁市中心一楼盘沿街商铺俨然“山寨一条街”。LV( Louis Vuitton)被山寨成“LOUIS VIOUTTIN”,旁边的“佳の良品”则在模仿“优の良品”。王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宁7月3日电 (记者 王刚)“LIKE”、“晨屈士”、“佳の良品”……这些“名牌”似曾相识却不是“故人”。 7月3日,记者在广西南宁市中心的“荣和中央公园”看到,该楼盘沿街商铺俨然“山寨一条街”,不留神的路人还以为这里真如广告所言——名店荟萃。

  “屈臣氏”、“LV( LouisVuitton)”、“麦当劳(McDonald’s)”、“仙踪林”等知名品牌,在这两层的商铺中分别成了“晨屈士”、“ LOUIS VIOUTTIN”、“ Mdconald”、“ 仙踪琳”。此外,“高尔夫”、“欧米茄”等十来个品牌也不能幸免,一一遭“山寨”。与正版相比,这些“山寨品牌”有的只相差一个字母,有的则颠倒顺序,有的干脆又改字母又换顺序,神似形不似,叫人雌雄莫辨 。

  记者发现,该楼盘四周均挂有“名店荟萃”字样的广告。虽然这些“山寨招牌”是挂上去了,但诸多商铺仍在装修中,没有营业。一家英文字母已被改头换脸的“山寨麦当劳”正在装修,其老板在门外监工。该老板告诉记者,这个“M”字招牌在他们装修之前就已经被开发商挂上去,待装修完毕后,他就马上把招牌拆下,“我们又不是做麦当劳的。”

  楼盘销售中心人员告诉记者,对这些“山寨招牌”,他们也了解,其目的是为招商营造氛围。而其办公室一名女主任则向记者解释,这是由于广告公司制作招牌时粗心大意,导致出现此类“错误”,她表示,接下来会把这些招牌撤换。(完)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