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深港各有各招对付开发商捂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京沪深港各有各招对付开发商捂盘
2009年08月07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15家开发商被约谈

  近日,15家因捂盘惜售的开发商被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约谈、告诫,并要求在7日内完成整改。北京市住建委公布了举报电话和网址供公众举报监督。

  上海:销售方案须公示

  近日,上海市出台了《商品房销售方案备案管理暂行规定》,规定商品房的销售方案须经备案并在售楼场所予以公示。开发企业应尽快申请预售,房管部门尽快审批。

  深圳:封锁违规楼盘房源

  从7月1日开始,深圳市国土房产局开始了为期1个月的房地产市场大检查,已对五六个楼盘进行了查处,封锁了部分违规楼盘的房源。

  香港:政府不介入干预

  据香港开发商介绍,香港没有捂盘一说,只要楼盘达到了政府关于楼盘预售楼花的条件后就可以发售,但是具体开发商是卖楼花还是卖现楼,卖楼的方式和期限等等,都是开发商的商业行为,政府不会干预。 (龙蕾、黄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