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平米铁皮厂房付之一炬 工人遗憾没有早报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千余平米铁皮厂房付之一炬 工人遗憾没有早报警
2009年08月19日 16:08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1时许,闵行区罗秀路虹梅南路一厂房发生火灾,超过1000平方米的铁皮厂房内,木材、钢管、机床等被付之一炬(见图 孙佳音 摄),所幸人员撤离及时,没有造成意外伤亡。

  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此时仍有几辆消防车没有撤离,现场一片狼藉。这里的厂房有1000多平方米,经分隔后被分别出租给装潢公司、饮水设备制造公司、铝合金制造厂以及一家机械加工厂。每个工厂外都三三两两地蹲坐着刚刚从惊慌中缓过神来的工人,他们纷纷表示,“要是早报警20分钟,就不会烧得那么惨了。”

  据了解,昨天下午1时不到,有人在装潢公司二楼职工宿舍看到有火星,立即用脸盆盛水灭火。仓库内堆放的都是木质建材,大火很快沿着铁皮屋顶一路蔓延。隔壁的饮水设备公司虽然自备多个灭火器,但现场工人表示,那些灭火器早已干掉,根本没有办法使用。一名工人告诉记者,“等到大家想起来报警时已太晚了,此时火势已经非常大了,浓烟滚滚的。”

  接警后,先后有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但扑救也频频遭遇“卡壳”,待扑灭最后一间厂房火势时已下午2时许了,距离起火超过一个多小时。

  火势最凶猛的装潢公司仓库内只剩下燃烧过后的黑色残骸,而从事铝合金塑钢门窗生意的工厂损失最为惨重,仓库内将近50吨的货物因无法搬出而变形报废,员工所抢救出来的塑钢价值不足1500元,机械加工厂内的4台数控机床和一台电脑也被付之一炬。

  具体起火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孙佳音  许萍)

【编辑:胡俊英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