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大户型“楼王”频出 业内:豪宅利润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东莞大户型“楼王”频出 业内:豪宅利润高
2009年08月28日 14:5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业内人士:改善型需求提高,产品有市场需求

  今年以来,东莞市场上大户型存量过大,但是300平方米以上甚至800平方米豪宅却在东莞市场上频频出现。

  随着“金九银十”的临近,许多大户型楼盘也加紧了推盘速度,不少大户型楼王推出,也吸引了购房者的眼光。

  东莞“楼王”节前扎堆上市

  200多平方米、300多平方米豪宅、400多平方米平层大户型,甚至800平方米楼王陆续出现在东莞市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尽管东莞大户型已经出现存货过大,但是大户型豪宅的频频推出,还是引来不少购房者的打探。

  连日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临近,不少楼盘也开始推出大户型楼王,其中不乏两三百平方米甚至800平方米的大户型豪宅。

  昨天,位于东莞中心区的富盈地产放出消息,即将推出337平方米的楼王,并且将于明日开放样板房,此前,东骏豪苑也推出150~200平方米湖景楼王,而星河传说·荷塘月色更是推出400多平方米平层大户型洋房,和800多平方米的复式洋房,引起了业内的关注。

  随着此起彼伏大户型楼王的上市,许多准备购买大户型的消费者也开始到处看楼。

  业内人士:

  本地客户喜欢大户型

  大户型存量过大,为何还有这么多大户型楼王推出?东莞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经理车德锐表示,本地客户喜好决定了开发商的开发方向,本地客户喜欢大户型,因此开发商也喜欢开发大户型。

  豪宅利润比普通住宅高

  车德锐认为,东莞山水资源比较多,这种地块的属性资源价值的支撑也使得开发商做别墅、做豪宅。

  另外,在利益的驱动下,别墅、豪宅的利润比普通住宅利润高。此外,虽然大户型供过于求比较严重,供给量过大,但是仍然有部分开发商希望通过上调价格来追求利润最大化。

  改善型产品有市场需求

  东莞市商业中心发展有限公司营销中心研发部经理则认为,大户型产品是为了满足改善性住宅的需求,一家三口对三户的需求,加上和老人一起住对四房甚至更多大户型的需求等。

  改善型的需求不断提高,只要有条件,许多人都会选择改变。

  (记者 蒋幸端 张玉云) 

【编辑:胡俊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