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自查团购门事件 员工自称团购价太不正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中石油自查团购门事件 员工自称团购价太不正常
2009年08月29日 09:0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采访实录

  ◆“先买地,然后进行自建房。”

  ◆“媒体报道铺天盖地,公司特别重视。”

  ◆ “我们也觉得,9000多元的团购价太不正常。”

  被卷入“团购门”漩涡中的中石油开始闭门自查。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中石油集团某下属公司的一名员工处获悉,目前中石油正在就“团购事件”进行内部调查,且该内部调查可能涉及集团和各下属公司的资金运作情况。不过,截至发稿时,记者尚未就此得到中石油高层的证实。

  而对于将中石油卷入这场舆论风暴的“团购”事件,该员工告诉记者,中石油及其下属公司其实并不常用团购的方式买房,而是“通常先买地,然后进行自建房”。

  据此前媒体报道,位于北京三、四环间的“太阳星城”项目三期的8栋住宅楼和2栋商用楼,外加两个地下停车场,在今年3月以打包销售的方式,以约20.6亿元的总价出售给北京华油服务总公司,单价仅每平方米9000元左右,远低于该楼盘23000元的市场价。而后者正是中石油下属负责为集团机关提供后勤保障的机构。

  尽管中石油集团有关人士称购房完全是员工自己出钱,但已有报道透露“参与团购的人都是公司中高层”。该员工昨天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个说法,他表示,普通员工享受不到这种待遇。

  该员工还告诉记者,除了内部调查这一事件外,公司还对信息“保密”工作做出强调,要求从总部到各下属公司都要做好保密工作,不要对外泄露更多消息。“媒体报道铺天盖地,公司特别重视。”

  “现在公司内部也都在讨论这件事。”该员工说,“毕竟我们也觉得,9000多元的团购价太不正常。”

【编辑:位宇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