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比年初涨5000元 穗城中村改造促涨周边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二手房比年初涨5000元 穗城中村改造促涨周边房
2009年09月18日 08: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州多条城中村的改造方案近期纷纷出炉,虽然大规模的拆迁还未展开,但周边的二手楼价已经应声而涨!

  记者昨日走访市内的一些中介机构发现,除了城中村改造的因素外,受到“穿衣戴帽”和地铁施工的影响,部分区域的二手房价在比年初每平方米上升5000元的基础上维持上涨势头。

  更有中介人士预期,在“房中房”整改、市场上对中小面积的物业租赁需求大增和住宅买卖市场缩量调整、部分高价物业只能转售为租的前提下,城中村改造释放的一部分租赁需求将会推动广州租赁市场的租金水平继续5月以来的升势。

  (记者赖伟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